初恋圈圈

朱韵,我都要成“和尚”了

朱韵撇了嘴“你是越来越会顶嘴了。”

李峋擦干身上的水,裹上浴袍牵着朱韵坐到床边。

一边用手摸着朱韵隆起的孕肚一边说“网上的各种关于你的流言,几乎都是欧阳娜娜她经纪人徐露找的营销,估计花了不少钱。”

“这我也知道,而且她喜..喜欢你我也知道。”朱韵声音渐渐弱下来“之前酒会我就已经看出来了,而且她说的也很明白。”

“她说什么了?你还和她聊过?”李峋声音高八度。

朱韵摸了摸他脸颊“你别这么激动嘛,之前人家阴阳怪气的暗示我。”说到这,朱韵瞪了一眼李峋“你和她有染。”

李峋把朱韵拉到腿上“然后你就信了?”

“我当然不信,但是你最近天天不回家,昨天晚上你手机接电话的还是她,谁都会多想。”朱韵奶声奶气的声音让李峋心痒痒,自己的老婆怀孕之后皮肤更细嫩了,本身就软糯糯的身体更圆润了。

朱韵看她不说话接着说“而且我最近胖了这么多,腿也粗了,脸也大了。重点是,前几天我还发现我长了妊娠纹。”朱韵越说越委屈,眼睛已经起了水汽。

“哪里让我看看?”李峋说着就要掀起朱韵的短袖衫。

朱韵抓住李峋手“别看了,很丑,用了各种方法还是长了妊娠纹。”

李峋看着她委屈的表情,心疼死了,自己的小猪猪因为肚子里的小兔崽子这么难受“朱韵,我后悔了。”

朱韵的眼泪瞬间就掉下来了,大颗大颗的掉,从李峋身上跳下来,李峋直接拉倒朱韵,压在她身上面,抚摸着她的头“朱小姐,我话还没说完,我后悔让你怀孩子,身体精神都受折磨。”

朱韵愣住,双手揽住李峋,用手抚摸着他后脑勺,带着哭腔说“这是我的梦想,我想让你有个温暖的家,有个属于你的家人。”

李峋盯着朱韵,卧室的微光衬得她更温柔,李峋情不自禁吻上朱韵,朱韵慢慢给出回应,李峋从朱韵的额头、鼻尖、眼睛、耳朵、锁骨慢慢滑落到双 乳。将朱韵的短袖脱下扔到一边,朱韵慢慢缓过神“不行李峋,有宝宝。”

李峋喘着粗气,抬头深情盯着朱韵“产检大夫不是说适当可以。”

朱韵纠结的看着男人“那万一呢,宝宝健康更重要。”

李峋像个受委屈小狗一样趴在朱韵胸上,头一蹭一蹭,闷声说“自从有了他,什么都以他为主了。”

朱韵偷笑的摸着他的头,拍一拍她的大狼狗“那今天以你为主好不好,哥哥。”

李峋听到哥哥蹭的一下抬起头,这是李峋和朱韵的专属秘密称号,春宵时刻,李峋最喜欢听他的小猪猪叫他哥哥,朱韵称为哥哥病。李峋却觉得本来就是自己大一岁,哥哥名正言顺。从大学就各种强迫朱韵叫哥哥,朱韵每次都很少顺从他,后来哥哥这两个字渐渐变成小情侣调 情工具。

李峋眼睛发光的对着身 下 的朱韵“再说了一遍,没听清,”

朱韵掐了掐他的鼻尖“年纪大了,耳朵也不好使了。”

李峋充满情 欲 的眼神仿佛要吃了她“等一会我会听见的。”说着李峋把她翻了一面,从她最 敏 感 的后颈部开始亲。朱韵拍了拍他“你力气小点,慢一点,小心肚子。天啊,你说宝宝会不会能听见?”李峋到处乱窜的手突然停住,刚刚升起的情愫一盆水浇灭“唉老婆,你老公我已经成了和尚了。”

李峋刚要起身,去洗凉水澡。朱韵一把拉着李峋,双手揽住他的脖子,亲了上去“哥哥,我想你了。”

李峋低头笑了起来,抬头回吻了上去“公司最近事情太多,之后我每晚都回来陪你好吗?”

朱韵微微点头,把床头灯闭上。

李峋又把灯打开,调戏般的说到“你不是喜欢开灯吗?”

评论(4)

热度(1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