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恋圈圈

李峋的特殊要求


禁上升现实

 

 欧阳娜娜打开房门,快速的收起各类资料,让李峋在楼下等待的十分钟,就是为了收起搜查l&p以及朱韵的各类黑料稿子。

一通慌乱后,她打开房门,慎重的查看周围没有陌生人,给经纪人交代好,谨慎的用另一个陌生号码给李峋打了电话,铃响后直接挂断,她这招经常是对有钱有势的富二代以及老男人使用,第一次为了一副皮囊,只为了一个人,付出这样大的风险,说到这,娜娜拍了自己的脑袋一下,“自己怎么会沦陷在一副皮囊中。”

“喂”李峋已经在门口,他染着一头棕发,穿着过膝到脚踝的大衣,双手插兜,俯视着欧阳娜娜。

她心中一惊,抬头看到这一幕,觉得自己沦陷是必然的,这就是自己的理想型,只不过,没有必要的外在条件,无法成为自己人生跳板,只是自己的一个“玩物”而已。

李峋打开掩着的门“现在可以进了吗?”

“你竟然还会发出疑问句。”娜娜撇嘴一笑,用手拉着李峋的大衣角,打算拉他进来关门。

不急”李峋一把拉过她,手揽住她的腰,将她抵到走廊监控墙角下,“你知道你这个角度很性感吗?”李峋凑到她耳边低沉说。

娜娜什么也管不了,所有的底线在这一刻崩塌,她只想今朝有酒今朝醉。用嘴巴找到对方的脸颊。

李峋却嫌弃的撇到一边,离开了距离,只把她的衣服下拉到马上要走 光,娜娜感觉胸口一凉,抱住李峋说“我们快进去房间好不好。”

李峋把她往墙上抵了抵,“你查了这么多资料,知道为什么我和朱韵只是表面夫妻吗?”

“表面夫妻”欧阳娜娜听到直接愣住,她并不知道,她只查到了不多的资料,基本都是枪手帮忙编造的流言,没想到撞到枪口上。但她现在只想共度良宵,决定顺着说“你们夫妻的私事也打算和我说?”

李峋缓缓凑近说“因为我老婆不同意我喜欢的方式,你知道我找到你这种合拍的人多不容易吗?”

欧阳娜娜一下愣住,哑口无言。

李峋等了很久,等到以为对方不会再有任何动作时,她突然开口“我不是朱韵,我可以满足你,而且,是长期,本身的合约钱照给,明天签约,至于你,签约期间,我要你随叫随到。”

李峋偏头,躲开她的视线,他的表情是放肆的嘲笑,原来大鱼这么容易上钩,轻而易举。不过几秒,回头揽住娜娜“这是你包的酒店,监控视频你可以删除吧?”

“之后,之后我会清干净,边没有人..没有人打扰”。娜娜整个脸直接面向监控,跪在监控之下。

李峋冷笑着从大衣口袋拿出各类工具。

娜娜转头一看,瞳孔放大。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