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恋圈圈

《命韵峋环》夫人不喜欢关灯

  禁上升现实

欧阳娜娜早就忘了自己在酒店走廊,用很大的声音嗲嗲的朝他撒娇“那我是不是比你老婆有魅力的多?”

李峋邪笑,低头看了看时间,揽住娜娜“现在才是开始,女明星。”

娜娜一脸不解迷茫,酒店大厅传来人流响声。

娜娜瞬间反映过来,想要推开李峋整理好自己的仪态,但李峋死死抓住她。

转角处,一群长枪短炮的记者蜂拥而至。此时的娜娜整个人凌乱不堪,贴身的连衣裙被扯到一边,狼狈至极。

李峋把她转过来,让她惊恐的表情呈现在闪光灯下,然后甩甩手,收起自己的东西,进去房间,拿起欧阳娜娜所有的资料,转身朝着另一边走了。

只剩一群记者一边起哄唏嘘一边连拍着“艳照门”。此时的娜娜挡着脸,用疯了的语调说“不要再拍了!这是侵犯个人隐私!”

冲到最前面的记者愤怒的边拍边说“你牛气的时候随便让助理整我们记者,随便改时间甩脸子,有把我们当人吗!”

旁边的奋起攻之“活该!报应!”

越说越激烈。娜娜转身要跑,后面一路记者连着追,仿佛谁跑的最快,谁的年终奖最多。

李峋坐在车里,启动车辆,看见跑出来的欧阳娜娜,落下车窗“知道我喜欢什么类型了吧,下次接着约,女明星。”

欧阳娜娜整个人气到发抖。李峋挥一挥衣袖,加油门离开,留下一片狼藉。

等李峋回到家,天已经亮了,李峋悄悄打开门,小声走进卧室,却发现自家老婆并没有入睡,李峋走上前去,背后抱住看向窗外的朱韵“怎么没睡,现在可不要熬夜,今天血压是不是又不正常,咱们上午去复查。”李峋转头拨了朱韵的秀发。

朱韵敏锐的察觉到李峋身上那一股刺鼻的女士香水味道,她想转头询问李峋,最后还是憋了回去,她说不出口,她怕先开口眼泪就憋不住。

“快去睡一会吧,我去给你做饭,睡醒再去孕检。”李峋亲了亲她的脸颊。

朱韵躺在床上,眼泪从鼻梁留下了,她还是想一探究竟。

从医院回来,已经傍晚了。李峋放下东西,想要去洗澡,朱韵拉着他的手,脱下他的风衣,拉下他的腰带,接着揽住他,踮起脚尖亲他。

李峋被突如其来的爱抚惊呆住。回吻完她说“怎么了,想我了?”

朱韵埋在他的胸口“我一直都相信你,不管你做什么,都有你的理由,国王需要一个忠诚的骑士”

李峋低头爱抚的摸了摸朱韵“等一会,你就知道你老公我干了什么助人为乐好事情。”

朱韵抬起头刚想问他,他就去浴室了。

朱韵给他整理好明天的衣服。刚要休息,躺下拿起手机,微博上出现了三个爆。

《欧阳娜娜叫老公》

《艳照门重演》

《娱乐圈有多混乱》

朱韵直接站了起来,敲了浴室的门。李峋探出一半身子,漏出健壮的胸肌“怎么样,要和我一起洗吗?你不方便,早该这样。”

“你正经的,这是什么?你昨晚就去干这个好事去了?”朱韵打开手机屏给他看。

李峋看了看滚动的热评“有才,太有才了,网友媒体都是人才,孺子可教”

“李峋,你做什么事还是不和我商量,我永远猜不到你下一步到底是要做什么,你知道我昨天晚上有多难过,我还以为...”朱韵戛然而止,不好意思说出以为他不爱我了这种矫情的话。

李峋关掉水,把朱韵拉进来,浴室的雾气衬得李峋更性 感 了“朱韵,我不和你说,是怕你多想,我有能力改变任何处境,但唯一不变的,是永远只爱你。”

朱韵盯着他,想到能沉溺在这样深情的花架子里,昨天的伤心都抛走了。朱韵顿了顿,突然发现洗澡的李峋什么都没穿!

朱韵低头一看瞬间尖叫“啊,你真下流。”

李峋不解的说“夫人,你什么没见过。”

朱韵推开他“那不一样,现在这么亮。”说着朱韵背过身要走,李峋拉住她的手,在身后调侃,原来“原来夫人不喜欢关灯啊,是我的错,难为夫人了。”

今日彩蛋甜倒牙

评论(5)

热度(1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